close

唉~

 

學期成績也出來得差不多了

 

其實在考時大概就已經知道會過就是會過,不會的就是不會過 = =

 

俗話說的好,當不當教授說到做到,就有如下面這張"史詩"般的圖文名句(今日標題) ↓↓

↓↓↓↓

You can not pass! 

 

各位說是吧,還有龍哥(江某教主)上面這幅圖非常適合現在的你哦  =w=

 

成績大致上都已經上傳了(英文聽講除外,但那科穩過的所以不理它

 

一進去成績查詢系統一看 ↓↓ ( 註: 黑體字→過 ; 紅體字→沒過 ) ↓↓

↓↓↓↓

成績2.bmp   

 

二話不說

 

當下我的腦內情境馬上呈現以下狀態 ↓↓

↓↓↓↓

↓↓↓↓

↓↓↓↓

教授Orz.bmp 

 

這" 59 "是怎樣    =口=............

 

這不是傳說中的那個59嗎?

 

教授在批改完我成績時腦內第一個想法肯定是: ↓↓

↓↓↓↓

You can not pass!(2 

 

= =............

 

居然無法歐趴(All Pass),難道就不能成全我嗎,No---------- Orz

 

總覺得全班好像只有我統計學一個人 cannot pass 而已 (因為真的很簡單,至於為啥被當......

 

明年大概我一個人要跟學弟學妹們 Say hallo 了1245385897008.gif

 

 

哈哈哈,去吧,都讓它去吧,哇哈哈哈哈~,來找顆按鈕按一按好了1245836545662.jpg

 

(下一秒後............1245322406465.gif

 

 

 

沒事就留個言吧  (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r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