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爆頭記過了

第二天就輕鬆多了 (正確來講是自由狀態

順便把我的王の祕寶拿到社團靜態攤位上擺XD

這是學長用他的單眼拍的

 

看看我的王の祕寶 (囂張樣)

 

後來學長因為有事情要暫離將他的單眼拿給我保管

所以......

單然是開始NTR...不,是借用他的單眼來拍啦www

跑回我們ACGN研究社的本攤,正在一邊在太鼓一般在繪圖實況

 

 

旁邊則是社元在跟新生介紹和喇勒

我也跟新生一起喇勒

喇完後就去邊晃晃邊拍拍

 

又晃到了生存遊戲社

來拍一張

 

桌上真多槍啊(錢量),有M14、M4、G36、M9、葛拉克......

順便把玩一下他們的槍

昨天第一天人太多不好意思摸槍摸太久

現在則是可以摸超爽 (第二天人潮少了近1/3

雖然大多是電槍,但GBB擬真光拿在手中就是有爽度XD

接著繼續邊晃邊拍

 

 

舞台前有逆飛輪社在表演跳人肉障礙

 

攝影社的人在講解單眼的操作

 

第二天的跆拳道社攤位 沒穿道服了

 

 

招生中

 

待一下後繼續晃

晃到CP社

 

最前面那位穿深藍色衣襟裙褲的不是在CosPlay而是劍道社的,看到他在跟CP社的人聊天會誤認他也是在Cos

之後跟他們也小聊幾句,聊到一半攝影社的也來參一腳

結果一聊就聊超過了三十分鐘

時間很快就過去,部分攤位開始在收場,所以我也要回去靜態攤收回我的王の祕寶

要收之前再拍一下

 

順便拍一下其他社員的展出敗家物和社團作品

 

 

 

 

這就是我昨天講到的超強手工鋼彈頭,都是金屬做的XD

 

紙萃香,也是做那顆鋼彈頭的社員做的

 

收完靜態攤後跑去收本攤

哇勒~都收的差不多了你們還在打!

 

還有其他社的人經過來看一下 (全部只剩下你們還規在攤位上XD

 

最後電腦也撤下了

準備離開時拍一張

 

因為很多人還沒吃晚餐,之後東西放一放社團的人就一起開消夜(晚餐)團

跑去吃臘肉包 (我已經當晚餐吃兩了XD

總之兩天尋夢之夜就此落幕

各位辛苦啦

尤其是阿仁你的COS真是NICE~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r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