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上來了 =w=

 

各位還記得我嗎??

 

......算了 = =

 

這是我社團為期兩個禮拜的暑訓第一天

 

一大早八點就到經國館前面集合

 

全部就新任社長和師傅從缺

 

而新任社長說下禮拜才能回來暑訓

 

教練說等到下禮拜社長回來我們早就先飛了

 

所以宗祐...加油吧(順便祝福你 = =

 

一開始來就西做暖身和伸展操(果然暑假墮落宅在房裡太久了,筋都硬了

 

再來試跑個操場五圈

 

呼~氣喘吁吁啊

 

但......現在才是地獄的開始

 

來~第一個動作,弓步向前,不要摸魚,雙腳給我跨最開,身體給我撐下去,開始單趟約二十公尺來回各兩趟加背向弓步來回各兩趟

 

總共四趟的弓步來回,快掛了我  囧

 

再來是鴨子走路,腳跟不準碰地,一樣正向來回兩趟和背向來回兩趟  更囧

 

接著換成前抬腳來回,只不過從這一動開始每個動作開始分中端和上端

 

所以一種動作開始算是要做八趟

 

而且還要配合起立蹲下起立蹲下...

 

前抬腳做完我覺得大腿到胯間快要崩潰了 Orz

 

不只我一大堆人也開始要死不活的

 

還有人好像吐出來和頭暈(我也差點吐

 

教練說一代不如一代啊,動作都減半,還不到十點就都一副死人樣,以前學長在左營訓練還分早中晚在做,而且動作多到包君"爽"

 

囧,那我可不敢想像啊,我覺得現自就已經夠我(們)爽了

 

就這樣

 

抬腳完前踢,前踢完旋踢,旋踢完後踢,後踢完換後旋

 

......照理說進度菜單是這樣,但沒一個達到進度的,最多也只做到上端旋踢(的邊)而已 = =

 

一直起立蹲下起立蹲下

 

大腿都快裂了,怎麼可能做的完啊啊啊啊

 

到十一點教練說先告一段落

 

照我們這種速度下去做到民國100年都還沒做完

 

但並不是真的結束

 

剛剛都是在練下半身,現在換上半身

 

首先

 

伏地挺身~預備~~~~

 

殺了我吧

 

我現在滿身大汗,身心俱疲,再加上天好到不能再好啊,無風也無雨(雨就算了

 

總共坐了有規律的十五下伏地挺身(跪膝),但覺得好像做了雙倍份量一樣

 

還沒結束,教練又說杆槓下集合

 

......哈哈,殺了我算了(槍、C4、飛彈、彈幕...什麼都行

 

只吊兩次各20秒我手掌好像被車輾過一樣痛到不行

 

接著又是跑操場

 

我發現跑的時候繳幾乎舉不起來,而且總覺得我(們)跑步的樣子變的很畸形

 

接著總算結束啦

 

收操作完就能閃人了

 

但我們每個人做個收操好像都很辛苦的樣子

 

真的是累壞了啊... = =

 

總之期待第二天吧

 

兩個禮拜六日不休啊~路好漫長啊~~~~  囧

 

(殺了我吧,槍...  12506625804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r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