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嚕嚕嚕~

 

總覺得啊...

 

撞車之後最近很少上部落格啦

 

潛水好久了呢

 

為啥呢?

 

其實我也不知  = =

 

車禍以後已經滿一個禮拜了

 

傷到現在都還沒好  = =

 

傷沒好又不能往外隨便亂跑

 

隻好宅在房間裡啦

 

ㄚ也不知要幹麻

 

後來某色魔(誤)同學介紹(拉)我去玩一款叫啥A咖(AIKA)得網路遊戲

 

本來懶的再碰網路遊戲了

 

但在那色魔(再誤)同學努力不懈(?)的介紹之下

 

我就想說玩玩看好了

 

然後這玩玩看一玩轉眼一個禮拜我那隻聖騎就到30等了

 

現在有點離不開了呢

 

除了學校上課以外回來就是AIKA

 

打副本打到隔天一兩點  (← 這樣是不好的呦

 

還有它的國戰也不錯 (雖然到現在我都還沒參加過半次  =w=

 

而且還可以養女兒(蘿莉)

 

還真是款不錯的遊戲啊

 

只不過目前還有一些BUG要解決就是了

 

反正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啦~

 

身體好的很(腳除外),每天鹹到不行(要多喝水 =w= ),在房間裡當ㄚ宅(腳好後就要拆了,用C4炸會拆的比較快)

 

總之就先這樣啦~

 

 

 

 

C4還真是他X的好用呢~  =w=

1247401575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r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