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

 

早上七點多到經國館

 

早個操場兩圈回來

 

人都差不多到了

 

但有一隻遲到

 

原因是胃不舒服去看醫生

 

真是辛苦你了忠杰

 

看完醫生還照來暑訓

 

只不過今天有一插曲

 

就是我面弓步下壓做到一半

 

具然有位貌似清潔員的先生請我們幫他提裝滿樹葉和乾草堆的袋子

 

他說他腳有傷,無法搬

 

雖然我們正在訓練且與我們毫無相關

 

但也不能拒絕別人

 

就當作做公益吧

 

但有八袋在泳池旁,五袋在操場草皮中

 

一人提兩袋

 

十分鐘後總算是搬完

 

但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進度大概會落後吧

 

當我練到中端旋踢時

 

教練叫我改反對旋踢

 

我囧了

 

蹲下起來反對旋踢

 

我可能嗎

 

我反對也才練過一兩次而已

 

一點都不熟

 

更何況還要蹲下

 

即使做出來也會把我累個半死吧

 

但別人做出來了我有道理不做嗎

 

當然硬著頭皮也要上

 

果然踢個哩哩辣辣

 

教練在旁邊ㄉㄧㄤ我在一旁一邊踢

 

教練最後笑著說你慢慢來吧

 

哀~

 

早知之前就用功一點啦

 

我現在紅帶後旋都還不會

 

三百六旋踢也是馬馬虎虎

 

囧啊

 

話說回來今天吃不太怎麼下

 

1250497933982.jpg 

 

又問我!!

 

就是看到食物過來就會反胃啦

 

1249915882232.gif 

 

無限小黃瓜壽司輪迴,吐死你~

 

剩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r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